爱豆益生菌怎么选牌子的

益生菌品牌 08-23 文章编号:-20037

本文目录

  1. 180斤的女生是不是很胖该怎么办
  2. 腰臀比怎么练

180斤的女生是不是很胖该怎么办

首先,我想要说看你的身高,即使身高一米七也属于胖的范畴了,在这个大家都追求瘦的时代,180说实话是胖了。

当然我想你问这个问题,关键的不是去问别人对你的看法你胖还是不胖,你肯定是觉得有一些胖也会问这个问题

而主要的问题我认为是怎么办?

我运动了三年,每天都能吃饱但是现在体重都不会增加,你看生活中都有很多的例子,减成功的也很多,所以说到底怎么办?还是要看你的决心有多大,因为180胖,所以基数大,其实掉重也是容易,从180减到150,往往从120减到90容易,当然做有氧运动时也会比平常人累,我上学时我大学室友150,每次去跑步,她都跑一圈就累得不行,她们也说要,少吃一段时间就不坚持了,所以还是回到根本,说到底还是要有毅力,有决心去做这件事,你要脱变,这很难,比运动还难

接下来就去找专业的人进行一个合理的规划,你可以去健身房,不要节食因为我曾经节食过,我认为节食会反弹。所以很简单,一是找到你要的动力,下定决心(重要,不要轻易放弃),二是付出行动,不管是找专业人士帮助还是上网搜还是去健身房,后都要回到一上,要能坚持。这无疑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只能靠你自己,想要蜕变就要付出劳动,我运动了也有好些年

我说下大概,仅供参考

我想你应该有动力去付出行动,因为很多已经很瘦的人还在坚持运动,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坚持?虽说不要管别人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但是180这个体重也不是一个健康的体重平时生活也不会很方便,所以瘦下来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加油

很多事情你可能去做了你会看不到成果,而运动是一件只要你去做了坚持了就可以看到成果的一件事,成果包括身心和外在,很多时候运动会让你状态变好,更加自信,也让你觉得坚持后看得一点点变化的成就感等等,

你要少吃,结合有氧运动,健身圈总说三分练七分吃,但是体脂高的练和吃都要结合。

说说我是如何坚持运动

我曾经也有一点微胖,我为了练马甲线我也坚持很久,虽然我一开始没那么重,但我想我们有共同点就是坚持

我没去健身房

我自己在家做.keep,从为了变成了生活习惯每天保持运动,也有了马甲线

做keep

爱豆益生菌怎么选牌子的

我是想说我运动…………

训练真的有效果

每天坚持&一组腹肌撕裂,一组马甲线~一组人鱼雕刻~100个卷腹&

有时间可以跑步(有氧)半个小时以上

从6.8号后我基本都是这样的(有时候没有keep打卡,但是自己也有做,所以我觉得坚持是有用的…………)~

另外体重减了两斤?~(我确实下午吃得少,虽然我发吃的食物很多~但是自己也是有控制吃的,然后到现在不会像以前一样要吃很多才会饱,至于吃早餐,我查了很多知乎还有问了很多教练~说法不一~我个人现在完全看时间安排和心情决定吃不吃)

基本上晚上睡觉前竖腿30分钟(腿和上半身成90度,有时候腿麻就活动下,不知道能不能瘦腿,但是我感觉腿会变直~)

第二天早上,醒得早的话6.30左右,我就又竖腿,醒得晚七点左右的话,我就睁开眼后就直接在床上做100个卷腹~,如果时间来得及,就做马甲线或腹肌,来不及晚上做,然后出门,中午做一组拉伸,因为拉伸哪里都可以做~

就是不管怎么安排一天至少要完成这个量,重要的其实也不仅仅是量,前提是动作要标准,我做了好久才领悟出来每个动作,比如v字支撑,比如仰卧风车~这些其实很好练到腹部的,训练到的强度挺大的对于我来说,但是一定要有意识腹部发力不要用腿部,还有其他的每个动作都特意注意发力部位这样可以事半功倍~

接着就是坚持的问题了,身体对于训练真的是循循渐进~

?从一开始k4觉得难练完觉得超累并且腹部特别难受

?然后每天坚持,身体会慢慢开始适应每个强度

?到现在来说完成后还是比较轻松

?而且我居然有一次性做完了两组k4的腹肌撕裂~我一直以为自己做不到,但是我做到了…………

另,马甲线动作有:卷腹,90度卷腹,空中自行车,仰卧风车,单腿两头起,摸膝,反向蹬腿等等,如图

如果你做了没感觉,两种可能一动作不标准~还有一种可能是你每天都做,腹部已经习惯了你的强度,这时候你就需要加一个进阶,增加强度或者组数,不然也不会有效果。

什么都得慢慢来,但不要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身心对于压力也如此

我一开始也不胖但也不瘦,减脂对于我来说很难,两斤还是我加饮食调节,但是我自己以前本来腰上肉也不多所以坚持一段时间也就很容易有雏形~??

但我觉得腹部真的只要坚持就可以练出来……

然后就是记录,记录下你每次训练后,这样你就会有动力,就能坚持更久一点,因为我们都想要美美的,我昨晚睡觉前真的饿~然后我去跑步之前我拿了一个盼盼迷你小面包放在嘴边后面想想了等会得多跑或多走几公里然后就没吃,回来后因为跑完更饿了,我洗漱完又看到了那个面包,然后看了下自己有点形状的马甲线,又想跑之前有机会消耗我都没吃,现在吃了就睡就不能吃,于是就没吃,就在床上边竖腿边去微博看吃播(真是虐自己,望梅止渴),然后心想着,明天早起吃,然后我查了知乎(并不专业,仅供参考),知乎说的是,其实晚上感到饿有时并不是胃里真的饿了,没东西了,而是因为身体运作,糖减少,所以感到饿(具体看截图),我这么一想不吃东西也不会怎么样,就抓紧睡了哈哈哈~

这一项想要说的是那些你某刻(只要不是大晚上,并且量不怎么多的食物)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想吃的食物,你就吃了吧!!!!虽然我昨天深刻反思了我吃的酸奶(高脂肪的那种),但是我现在想想那种幸福感是燕麦蔬菜清水煮肉不能代替的哈哈哈哈,虽然可能会因此胖一点点但是如果真的因为放弃所有那不值得哈哈哈(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所以今天决定跑完步再买两袋),自从决定要瘦一点后逛超市再也没有了快乐,每次去发现那么多东西居然没有一样我可以吃的,但都是我爱吃的,一看每100g1000多千焦瞬间拿了瓶矿泉水走了(主要是为了避免尴尬,逛了那么久多多少少得买一点哈哈哈),所以我觉得一个星期得让自己吃点自己爱吃的,不然还有什么意义~~~所以后来我决定每个星期可以周末吃一次零食,并且买来躺在床上吃!!!!

另外,也是重要的。那就是是前面这些都是废话,重要的是我有一个太优秀的爱豆陈信宏,运动时听爱豆的歌就亢奋想着他这么优秀还这么努力,我这么平庸还不努力好像说不过去哈哈哈哈~虽然我的爱豆很胖,但是他也有颜值巅峰的时候~曾经也超近瘦的~现在顶多说是婴儿肥的成熟大叔,我要胖可以那也得有过颜值巅峰的美少女时期呀,至少要等以后结婚有宝宝了才能允许自己变胖的机会,变成成熟大妈哈哈哈哈~

你可以像我一样去写记录,记录下我的肉肉没了的过程,记录下自己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才不容易遗忘~才容易坚持

希望对你有帮助,附上我努力后的成果

腰臀比怎么练

谢谢邀请,爱豆Lee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一下。

腰臀比怎么练

160/105斤?梨形练成沙漏可以有多辣

好看的身材,都是经过科学的训练得来的,不同身材训练计划也是不同的,想要从梨形变成沙漏,记住这几点训练思路??

-1?减脂想要瘦腰,第一步就是减脂,可以去健身房做个体测或者买个体脂秤,看看自己是皮下脂肪还是内脏脂肪多,有针对性的进行减脂训练。每周3次空腹有氧40分钟,或者力量训练后+40分钟有氧,减脂比较快。

-2?增肌梨形身材的姐妹,不需要过份减脂,体脂降到22左右就可以进行力量训练增肌了。在健身房训练的,要让私教定期做体测,居家训练的可以备一个体脂秤,要选能测出体脂率、内脏脂肪数,有深度分析报告的那种,根据体脂率和身体数据,调整训练计划。

-3?调整比例梨形身材下半身比重偏大,所以一定要多练上半身,尤其是多练上背和背阔,增加背的宽度,肩宽腰细胯宽,沙漏不就来了么。臀部训练主要集中在上臀和下臀,提升臀部紧致度和线条。

你的关注和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现在的益生菌品牌可选性十分多,并且各有优异,比如这款卓岳宜君素。这款益生菌的活菌量十分多,1盒20000亿cfu,是全网高。而且它的菌株多达16种,能更全面的维护肠道健康。不仅如此,卓岳宜君素为了让益生菌效果更好还采用了三层包埋、液氮滴冻、冻干技术,让益生菌处于“休眠”状态,有利于保持益生菌活性。